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



廖哲宏指出,今年以來,推動台股上漲的動能來源,不只是外資,包括連內資與中實戶,都同步出現回流台股的跡象;從籌碼面看,台股表現相對正面,加上台股今年看的是由獲利成長所帶動的投資機會,與去年個股表現較為疲弱的情況相比,近期盤面上類股輪動、個股表現,仍屬於健康的整理。





▲安聯投信看好半導體應用族群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

美股創新高後上檔遇壓,近日拉回整理,連帶牽動台股近關情怯,上周五24日以9750.47點作收,跌18.84點,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,台股今年來量能表現大多維持在1100億的水位,凸顯外資持續看好台股,近期盤面上屬於健康的整理。



廖哲宏表示,台股量能今年來表現健康,大多維持在1100億元上下的水位;本周以來外資累積買超達176億元,亦凸顯外資持續看好台股景氣回溫以及企業獲利成長的投資機會。

廖哲宏表示,今年科技公司獲利有逐季成長的格局,市場開始尋找低基期的股票,今年成長性會是帶動股價上漲的主軸,策略上尋找營收獲利成長率佳的股票將會是今年的布局重點。

整體來說,今年科技股仍將是擔綱大盤的要角,其中半導體需求可望持續正成長,故建議投資人可持續留意受惠應用別增加的族群,如汽車電子化、IOT等,還有市佔率提升的個股、受惠大陸半導體崛起的個股,還有許多利基型產業包括Data center(100 G應用)相關、IPC等仍可持續追蹤。





DC8AD3F039A5ADD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