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▲女子陳屍床底,妹妹睡2天才發現。(圖/翻攝自荔枝網)

中國大陸江蘇省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!案發當天,在蘇州打工的女子小玲一早起床,伸手到床底下找鞋子,未料卻摸到一隻冰冷的人手,他嚇得立刻報警。警方到場將床板掀開,驚見一名女子躺在床下,已經死亡多時,且死者正是小玲失蹤2天的姐姐小丹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1月7日,不過警方近日才公布案情。根據陸媒《荔枝網》報導,小玲當天上午起床後,伸手到床底下拿鞋子,卻摸到一個軟綿綿的東西,低頭一看竟然是一隻人手。小玲嚇得尖叫奪門而出,當時隔壁男房客正好經過她房門口,小玲嚇得一把抱住那男子,並通知警方到場。



張男落網後坦承,小丹提出分手後,自己一直想要復合,但小丹始終沒有答應。當天在她租屋處2人又大吵了一架,一時失手才會殺死對方。事後,張男將屍體藏在床下,又將房間收拾乾淨才離開。

遺體經法醫鑑定,小丹被發現時已死亡2天,死因是被人掐死,由於屋內沒有外力入侵跡象,警方認為應是熟人所為。小玲表示,事發前2天她出門上班時,姐姐還在家裡一切正常,但晚上回家時姊姊就不知去向,但她以為姊姊只是出門去玩了,沒有想太多。

小玲向警方表示,從衣著和輪廓來看,床底下的人很像是自己親姐姐。警方勘查,發現床板距離地面僅20公分,不容易藏人,半信半疑的員警將床板掀開,赫然發現一名衣著整齊的年輕女子躺在床底,早已沒有呼吸心跳,而死者竟然還是小玲失蹤2天的親姐姐小丹。



警方調查,外地來蘇州打工的小丹人際關係單純,不過在蘇州曾認識一名張姓前男友。警方發現,案發前死者和張男曾有激烈爭吵,死者想要分手,但張男不肯,加上監視器拍到,發現案發當天張男曾經到過案發現場,因此警方認為他涉有重嫌,最後在蘇州火車站附近將張男逮捕。



警方透露,張男犯案後,曾搭火車到外地,最後又回到蘇州想要自殺,並在一張火車票背面寫上遺書,認為自己對不起死者,想和她一起去死。

▼兇嫌張男寫在火車票背面的遺書。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CF033769E86F88F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