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

交通局局長林炎成表示,民眾感受全台灣最塞車的城市不會是台南市,而台南的瓶頸交通路段也不在北門路及民族路。林炎成表示,民眾感受的交通瓶頸路段原先在仁德交流道,但在中央、地方攜手改善下,已增闢大灣交流道紓解車流,並陸續完成仁德交流道出入口匝道改善計畫,目前交通狀況非常順暢。





▲國外Tom Tom公司公布台南市列名全世界最會塞車的25個城市之一,台南市政府強烈質疑該公司的評估結果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有關報載國外Tom Tom公司公布台南市列名全世界最會塞車的25個城市之一,台南市政府強烈質疑該公司的評估結果,與民眾感受完全不同,也質疑該公司的採樣路段、時段、日期及評估方法是否客觀與代表性,將正式去函要求該公司澄清評估結果,並提供相關評估數據。

有關該公司對於城市塞車程度的定義與交通資料的取得,國立成功大學交管系魏健宏教授表示並不客觀,因為該公司以特定資料做為交通順暢程度的比較基準,並不符合統計學或交通理論,且完全抹煞了市府團隊歷年來的交通改善成果,並不公平。此外,該公司以局部路口、特定時段的交通情形,就定義一個城市的交通狀況也是瞎子摸象,完全不了解一個偉大城市的交通發展政策與推動成果。



而6年來市府積極改善生活圈道路,交通局積極推動捷運化公共運輸政策,105年大台南公車搭載人次已突破2003萬人次,成長1.6倍,顯示台南交通政策1.0已有具體成果。林炎成進一步表示,市中心因鐵路貫穿造成平交道阻礙交通問題,交通局已透過幹道號誌連鎖、火車站前圓環動線調整及加強停車供給與管理等方向改善,目前火車站周邊交通狀況已有明顯改善,且隨著鐵路地下化工程開工,原有都市縫合問題也將隨之解決。

此外,配合中央政府推動前曕性基礎交通建設,交通局早已規劃台南交通2.0政策,向中央提出鐵路立體化延伸至善化地區計畫、及先進公共運輸系統-高架單軌的綠線及藍線建置計畫,共523億元的前瞻性基礎建設經費,預計在113年完工通車,將可進一步解決市區交通問題,奠定大台南未來30年的基礎交通脈絡,未來將再繼續爭取新營、柳營地區鐵路立體化、先進運輸系統二期及未來路網等12條路線,以建構完整的大台南市公共運輸路網。





FD29FDB3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