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貓咪是非常愛乾淨的動物,舔毛「洗澡」是每天必做的事項之一。日本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貓寶寶才要學會怎麼洗澡,只是平?感似乎還沒有很精準,又踢又揮的就是抓不住自己的腳腳,手忙腳亂的模樣吸引了許多人注意,直說真的是太可愛了!





不過,這群小貓雖然是英國摺耳貓和立耳貓的後代,但仍舊會顯現出摺耳基因上的缺陷,容易會有呼吸道、心臟病的問題產生,比一般貓咪的體質更為虛弱,因此許多國際貓協會都不贊成繁殖摺耳貓,因為我們眼中的可愛其實是用牠們的痛苦換來的。若是真的飼養、領養了摺耳貓,一定要更注重牠們的身體狀況,也要定期補充保健食品唷!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





▲手忙腳亂XD(圖/翻攝自Instagram:@matatabi_neko_house)

身為奴才,看著貓咪們一邊舔毛、曬太陽、有時候就慢慢地睡著了,都會忍不住想發出「下輩子好想當貓啊~」的讚嘆,因為實在是太療癒了。影片分享到Instagram上後,許多網友都被寶寶可愛的模樣給融化;而粉絲團Meow Paradise也分享了這支影片,幾天就累積了34萬次的觀看,討論更是熱烈,「牠的臉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!」、「感覺最後會惱羞成怒XD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☆旅猫かあさん☆(@matatabi_neko_hous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

FD29FDB3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