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有關報載國外Tom Tom公司公布台南市列名全球最會塞車城市第9,台南市警局指出,網頁顯示台南去年最壅塞路段是東區與中西區的北門路一段、二段及民族路一段附近,由該處是火車站商圈,屬經濟重點路段,車流量已超過原本道路容量設計,為使交通順暢,警方將全力疏導交通。

▲台南市警交通大隊指出,為使台南交通能更順暢,警方於平時就規劃交通壅塞緊急應變執行計畫,尤其是假日或連假,員警全力投入交通疏導工作。(圖/警方提供)

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





為使交通順暢,台南市警局除在北門與公園北路、北門路與成功路(火車站前)、北門與青年、北門與民族、民族路赤崁樓等5處重要路口,於上下班時段派員警與義交加強疏導外,也加強沿線違規停車取締及強化事故處理速度,減少違停或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壅塞瓶頸。



Tom Tom公司依據荷蘭總部在全球48個國家、390個城市、超過9年時間收集到19兆筆資料,進行為期1年交通流量分析調查得出排行榜,全球塞車最嚴重市前3名分別是墨西哥市、曼谷、雅加達。台灣有3個城市被列入前25名,分別是台北、高雄、台南;其中,台北只排第24名、高雄第20名,台南則是第9名。

相關資料顯示,台南去年最壅塞路段是東區與中西區的北門路一段、二段及民族路一段。對此,台南市交警大隊表示,台南市北門路、民族路附近是火車站商圈,屬經濟重點路段,因鄰近台南火車站且商家林立,車流量已超過原本道路容量設計。



台南市警交通大隊指出,為使台南交通能更順暢,警方於平時就規劃交通壅塞緊急應變執行計畫,尤其是假日或連假,像228車假期間,員警全力投入交通疏導工作,除依交通疏導計畫派員在各重要路口疏導交通外,若民眾或線上巡邏員警發現有交通壅塞狀況,也會立即出動因應,迅速排除狀況、全力疏導交通順暢。



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