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其實不僅三星 Galaxy Note 7 接連發生手機無故起火燃燒,蘋果最新的手機 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都陸續傳出手機無故自燃的問題,不過這次的狀況比較誇張,一支包著保護套的 iPhone 7 Plus 無故自燃的經過,被一名住在亞利桑那州的 18 歲少女 Brianna Olivas 拍下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關於日前一名推特部落客 @Bree 所張貼的 iPhone 7 Plus 爆炸影片,確定是一名來自亞利桑納州的 18 歲少女 Brianna Olivas 所擁有,而 Apple 公司發言人也回應,目前正在與客戶聯繫中,並積極調查事發原因。





點此連結看影片



由於影片太過震撼,整起事件深受各界關注,Olivas 告訴 Gizmodo,她使用的是Apple 原廠充電組(畢竟手機會有問題,常常都是第三方充電裝置搞鬼),在事發前一天,她因為手機發生故障無法開機送去附近的蘋果門市,在那裡經過員工診斷測試後,手機使用正常、沒有發現故障,她就把手機帶回家。

然而就在第二天早上,她男朋友發現她手機正充著電,卻把手機放到枕頭邊,於是就把它放在梳妝台上,結果居然就開始無故冒煙,她男朋友很快地就把手機丟到浴室去,結果就開始爆炸,更多的煙竄了出來。

事發後,Olivas 已經聯繫 Apple 公司,目前 Apple 公司給她一支新的 iPhone 7 Plus,並告訴她希望在一週內知道手機爆炸的真正原因。對此,Apple 公司回應:「已經跟客戶聯繫,會進行調查」並沒有提到所謂的一週內給出答案的相關回應。





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