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美軍太平洋陸戰隊第3遠征軍副司令詹森(John Jansen)表示,美國自二戰之後就擁有全球空中優勢,70年來在裝備上始終超越對手,美軍必須維持這項優勢,而F-35是維繫現代戰爭能力的關鍵。



▲美軍在推特貼出F-35戰機近距飛行照,宣布「開啟日本與亞太地區的飛航新紀元」。(圖/翻攝自U.S. Pacific Command推特)







日本去年9月接收首批F-35A戰機,而美軍首批派駐海外的10架F-35B戰機,也已經在1月陸續抵達日本山口縣的岩國航空基地。日本自衛隊接收的F-35A是屬於機場起降A型,而美軍派駐的則是具有短跑到和垂直起降空能的B型。

美國太平洋司令部(U.S. Pacific Command)23日透過推特,公布美日2國的F-35戰機近距離飛行照片,並且宣布,這將會開啟日本與亞太地區的「飛行新紀元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F-35戰機具匿蹤和垂直起降能力,美國選擇日本做為首派駐國家,具有相當的戰略意義,戰力可以投射至南海。詹森強調,美日雙方必須訓練共同運作的交互任務,彼此幫助,由雙方使用相同的裝備,彼此溝通無礙,融為一體,但交互運作的能力會是一項重要的關鍵。







5F009CA8296B97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