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許多少女都懷有星夢,但小心別受騙上當了。最近在大陸北京有一名黃姓男子,因為失業2年期間,不斷沉迷於色情網站,他竟然仿效A片的「獵豔計畫」,假扮成攝影師,時間出沒在地鐵站向年輕美眉搭訕,邀請對方到家裡「試鏡」,再趁機伸出狼爪性侵得逞。目前得知被害人有10多人,警方已經循線逮捕。





▲北京一名男子沉迷於色情網站,之後假扮成攝影師搭訕年輕美眉後伸出狼爪,短短1個月有10多女受害。(圖/翻攝自中華網,下同)

根據《中華網》報導,北京警方在上月22日接獲女子報案,指稱自己到一名攝影師的家裡試鏡時,對方伸出狼爪意圖性侵,所幸自己及時逃脫而未受害。

事後警方循線找到黃男住處,並在他的手機內發現有多名女子的照片,隨後查出在短短1個月內之內,竟有10多名女子受害,便將他帶回警局訊問。

黃男供稱,自己失業2年,期間一直沉迷於色情網站,後來因為A片看太多,因此展開了「獵豔計畫」,假扮成攝影師向年輕美眉搭訕,帶回家後再要求她們換上性感服裝和擺出性感姿勢,卸下對方心房後再趁機肢體接觸。目前黃男已遭警方刑事拘留。

▼警方發現黃男手機內有多名被害人的照片。







F32A518B7F7498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