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球僮犬熟練地咬著網球,迅速遞給球員。

其實對於天生愛玩球的狗狗來說,訓練過程不簡單,瑪德琳娜表示,「這些狗狗的共通點就是很愛追球!」牠們經過幾個月的訓練,才被選為「球僮」,要學習適應擊球聲、球員叫聲、觀眾的吵雜聲,還必須掌握接球與遞球的時機點,完全不馬虎。


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也是最佳夥伴!本周在巴西聖保羅所舉辦巴西網球公開賽,找來6隻聰明又可愛的流浪犬擔任球僮;主辦希望藉由機會向社會傳達「領養代替購買」的概念,也是連續兩年舉辦此活動,主辦者瑪德琳娜(Madalena Spinazzola)表示,「不管牠們經歷了什麼,現在跟未來都是最棒的夥伴。」



▲浪浪化身為網球場上最可愛的球僮。(圖/翻攝自PremieR pet臉書,下同)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這次登場的6隻狗狗來自兩個收容所,都是被遺棄後所拯救出來的流浪犬,在經過專業訓練後,圍上橘色領巾與護膝,帥氣地在表演賽上登場,敏捷的在球場上奔馳,迅速接球,將球交給選手,但偶而還是嶄露出想玩球的超萌本性,遞球時表現出「離情依依」的神態,讓現場觀眾和選手們忍不住笑意。

▼球僮犬在球場上奔馳的模樣。



▼浪浪戴上橘色領巾與護膝,相當帥氣。

去年首次成功舉辦後,擔任球僮的4隻流浪犬都順利找到新家,期待再接再厲幫助到更多狗兒。不論過去牠們經歷何種困境,只要獲得良好對待和溫暖關愛,一樣可以擁抱新的快樂「狗生」。

▲希望藉由活動受到關注,讓更多浪浪獲得永遠的家。





DE05E482B87D8C9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ie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